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穆里尼奥有说服奥斯卡多斯桑托斯恩博亚巴朱尼奥去马德里

奥斯卡多斯桑托斯恩博亚巴朱尼奥
一个事实揭示切尔西中场背后的举动,奥斯卡多斯桑托斯恩博亚巴朱尼奥从巴西俱乐部,国际队在2012年以前。他承认几乎加入在皇马伦敦蓝签订合同之前。国际队后决定出售这些有才华有年轻球员之一,欧洲的精英俱乐部真的要抢得到它,和最后被切尔西赢得。

球员的全名奥斯卡多斯桑托斯恩博亚巴朱尼奥承认,当时皇马还被训练何塞•穆里尼奥,公开说服他加入伯纳乌。然而,全作为一个中场球员谁填补后,让他不愿意加入该俱乐部的西班牙首都。“一个月前签署了与切尔西的合同,我非常接近签约与皇马的,因为那时候(何塞)穆里尼奥说,他想要我,”奥斯卡承认。

“他们皇马代表性我来观看比赛对阵丹麦,”他继续说。“本场比赛之前,我在会谈马德里,但前腰位置已经被关闭。但直到比赛结束后,我签约切尔西,”她继续。喜欢它注定要在一起,牟渴望能培养奥斯卡多斯桑托斯恩博亚巴朱尼奥刚实现当两人相遇在切尔西。“在抵达切尔西,穆里尼奥对我说话。他给了我信心我试图恢复所有支持在地面上,”尽职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