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安东尼奥•孔蒂投降从斯蒂文约维蒂奇

安东尼奥•孔蒂承认已经放弃了尤文图斯前锋在追捕佛罗伦萨,斯蒂文约维蒂奇,虽然国家没有俱乐部在意大利,是能够满足需求的拉中提琴。佛罗伦萨城俱乐部投入了3000万欧元的价码任何黑山感兴趣的。
约维蒂奇本人承认要离开弗朗奇球场5年后的服务。现在在英国的报告连接两个曼彻斯特俱乐部,曼城和曼联,这位22岁的球员在比赛中。“约维蒂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但这是一个自然的事情。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并可能会在未来的价值超过30亿欧元。他会去的俱乐部已经资助而不是在意大利。有其他俱乐部在欧洲比我们好,” I 斑马军团经理说:在新闻发布会上。

La 韦基亚夫人最近还达成了一项协议与球员都灵,安杰洛•奥邦纳。意大利后卫成为了第三次购买在本赛季转会市场仅次于特维斯和费尔南多-洛伦特。对于三人的缘故,尤文图斯花费大约只有20万欧元。“我们正试图添加球员这可以帮助我们成为更好同时考虑由于经济危机,影响到每个人。但是,我们仍然做非凡的事情。完善的质量,你的球队,只是900万欧元特维斯和略伦特是非凡的,”康特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