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任何队友维特尔仍然认为对手

红牛车队已经开始的“Grasak grusuk”马克•韦伯在寻找替代品,下定决心离开。当被问及谁是合适的人选,他的串联下赛季,维特尔不情愿地承认了干预,选择耸耸肩。而是不想关心还是觉得并不重要候选队友,仅适用于维特尔,韦伯第二红牛任何继任人在驾驶舱内,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他,即使他的朋友要表明赛道外,雷克南,谁是与她咬。
“我知道他(雷克南)以及我们俩相处。但是谁我的同事后,到底会不会是一个问题。”维特尔说由。事实上,维特尔声称,他的病情就不会今天不同,韦伯维特尔,反对,仍然认为队友:“如果你想击败任何人,那么就应该没有关系,如果他是你的队友还是没有,”他补充说。

维特尔不要忘记,以应对一些的预测,估计他将获得连续第四个世界。维特尔坦言不希望被蒙蔽目前领先34分清楚他的对手,阿隆索的顶部。“我试图忽略的点(积分榜)。有很多系列要住。这个赛季还很长。我们总是试图成为一个领导者,你并不需要一个天才知道,你将永远出色,当你赢了。所以,如果我们要取胜,越来越积极的情况下,这将是我们本赛季,”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关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