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去追曼联

东南亚四大英超球队选择利用担任季前巡回赛。但是,观看曼联的比赛,球迷们追逐的'红魔'到曼谷。在印尼的英超球迷将获得激动人心的比赛将在7月。阿森纳将在激流蓬卡诺体育场打一场友谊赛对阵印尼国家队保健蒂亚戈,将周日。
六天后,原来利物浦队将在雅加达。与此同时,切尔西打算来该国两或三天后,前来迎接的球迷在印尼成为最后一个团队。全明星赛对辛哈十一曼加拉国家体育场在国王将于星期六昨天晚上,应被视为一个特殊的游戏。不只是第一个赛季前的比赛,但曼联新的经理,莫耶斯的第一场比赛。

莫耶斯的穆队已抵达曼谷乘坐专机上周四昨日一共有19名。有没有范佩西和德赫亚在他的队内的比赛在曼谷。同样,日本国家队的球星,香川真司。范佩西和新的德赫亚加盟这个球队下次去澳大利亚的悉尼。虽然新的香川将在队内当曼联访问他的家乡,日本,三天后。

更令人失望的消息获得了一些MU的球迷时,他们的团队抵达首都,“白象”。昨天抵达后不久,鲁尼,他们的前锋不得不拉过来,由于在训练中得到了腿筋受伤。鲁尼愿意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因为他们必须立即进行治疗。由于受伤,他预测会休息一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