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乐观PSG艾滋病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乐观决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PSG)下赛季的欧冠对决。过总冠军,是一家瑞典国脚是一个目标。众所周知伊布曾经与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取得了成功,是不完整的,考虑谁打阿贾克斯球员,尤文图斯,米兰双雄,和巴萨甚至还没有举起奖座蓝大陆。

在上赛季欧冠,LES Parisiens酒店近虚线步巴萨在最后一轮。由于它是已知的,在首回合在王子公园体育场,PSG管理按住巴萨一个2-2的比分。然而,次回合在诺坎普野心PSG抢下奖杯冠军联赛力量必须被销毁,因为蒂托•比拉诺瓦(巴萨主帅的时间)1-1战平。巴萨3-3总提前到半决赛阶段。

“球队现在更好。上个赛季,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在冠军联赛中。虽然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我们踢得不错。我们知道,我们这回好了,”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公司。“有一些新的球员来(这里)。我们已经赢得了法甲联赛(上赛季)。我们开始想象赢得欧洲冠军联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近31岁的球员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