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温格 :现在的奥利弗•吉鲁比较更有信心

奥利弗•吉鲁
经过艰难的首次赛季之后,奥利弗•吉鲁在赛季初期穿着阿森纳的球衣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阿尔赛纳•温格(阿森纳的管理)说道,现在的吉鲁已经比较有自信了。吉鲁的综计量在上赛季没有那么好,他从34次超级联赛只有打进了11个球。结果,很多批评都向这位法国前锋,是因为他被希望能够替换罗宾•范佩西的位置,因为罗宾•范佩西搬到曼彻斯特联队了。

但是,在第次回合吉鲁有更好的比赛,至少到第二周(周六)。吉鲁在阿森纳面对富勒姆足球俱乐部的时候,他成功打进了球,所以阿森纳以3-1击败了富勒姆。这次的球是吉鲁在联赛的第二球或者第三个在所有的比赛阿森纳在本赛季的比赛。

“他的第二赛季总是比第一赛季更好。你们可以以技术看到,他今天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温格赞扬。“他的个子又高又大而我觉得现在的他比上赛季更有信心,”来自法国的教练说。

除了吉鲁以外,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也成功打进了两球到富勒姆的门球。温格也很赞扬这位德国攻击者。“我为他高兴,因为到现在为止他在最近的比赛没有成为先发球员,是因为他更选择球队的稳定比他的表现。我很高兴,因为他以充满精神而能够打进很多球,”温格继续。

“所有球队的人都喜欢卢卡斯而我想把他留下来。当一个球员没有上场时,他当然不开心而最近他没有当先发球员,但是如果你们可以看卢卡斯和吉鲁的记录打进球,这样的记录打进球算是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