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曼彻斯特城队要夺得冠军以吸引人地表现

曼彻斯特城队
曼彻斯特城队的本赛季目标不只是要拿到英超级联赛,但是曼城队也想拿到这个冠军以很出色地表现。上赛季跟曼彻斯特联队失败后,曼城队也要从他们的邻居夺得回英超级联赛杯。为了实现这次目标,他们已经改变了很多。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是被指定当曼城队的新教练。为了球队更加强壮,曼城队也带来了斯特凡•约维蒂奇、费尔南迪奥、阿尔梅里亚和赫苏斯•纳瓦斯。这样的球队,曼城队在本赛季的英超级联赛能够有很好的开始。第一个星期他们打败了纽卡斯尔联队以4-0的比分。

但是赛季还很远,曼彻斯特城队队决定为抢冠军,他们要一直保持出色以及吸引人地表现。“我们要把那个冠军回来而我们必须努力抢回来以吸引人地表现。”柏保路•萨巴列达(曼城队的后卫)。“我们的表现面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时候非常好。球队的好精神是我们想要的比赛的方式。”

“如果你们之前看过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他们总是那样的表现。他们充满的精神,总是要控制球,从小空进入而且要取得成功。”“他创了有闯劲和攻击者的球队,在比赛时有很好的速度而且有很高的强度。我们已经在面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时候做了。

“我们在季前赛已经很好地工作,他对球员们的沟通很好而且他也表达了很清楚的建议。”“我们知道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当然这次是第一次的比赛,但是我们打入了球而且没哟失球,而现在我们要准备面对加的夫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