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樊尚•孔帕尼成为曼城胜利的受害

樊尚•孔帕尼
樊尚•孔帕尼成为_曼城的被害英超联赛的揭幕战中大胜纽卡斯尔联队。队长受伤,不得不拉过来在一段时间无法确定。孔帕尼被拉出后在第71分钟萨米得到阿梅奥比硬铲球。幸运的是,伤势不会影响本场比赛由于孔帕尼公民谁关闭了游戏用一场4-0的胜利。

据报道,到现在为止俱乐部的医疗团队还在做进一步的测试等相关条件比利时国脚。报告同时呼吁孔帕尼遭遇了腹股沟伤势,但还没有多久,他一定应该缺席。亲口承认,他很失望的球员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遭遇伤病。然而,27岁的后卫,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到场上。

“球队打得太好了。我也是。这种伤害显然是当头一棒,特别是在艰苦的工作,我做了(迎接新赛季),”樊尚•孔帕尼说在他的Twitter帐户。“我会在不久的将来。谢谢你们支持,”他继续说。

樊尚•孔帕尼伤应该立即建立城后卫线的危机。因为其他两个后卫_ 马蒂贾•纳斯塔西奇和米卡•理查兹也仍在挣扎他们的伤害。实用,现在伊斯特兰只有乔让.莱斯科特的大本营,“作为后卫是做好战斗准备。这种情况导致了传言,曼城将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个艰难的捍卫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