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何塞普•瓜迪奥拉是个超级教练

何塞普•瓜迪奥拉
何塞普•瓜迪奥拉的到来拜仁慕尼黑队其实未必让这球队更加优秀。被阿扬•罗本承认,Die Roten 对教练的风格还在学习阶段。跟巴塞罗那在一起,何塞普•瓜迪奥拉收到了人们的赞扬,因为利昂内尔•梅西和其他的同事表出了很漂亮地表现。

在四个赛季的时间,何塞普教过The Catalans,从16个锦标而成功贡献了14个锦标。休息一年后,何塞普在最后上赛季接受拜仁的提议,然后成功获得三个锦标。所以很正常如果人们对何塞普的期望让拜仁再更加厉害。

但是那件并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因为现在的何塞普教风格被德国媒体收到了严重的批评,就是说拜仁已经有着积普•希基斯留下的风格。何塞普被认为要试改变拜仁的文化足球成为他的想要的。

何塞普的还是很坚持要改变,是因为他觉得这样是为球队好而他并不要跟随观众的想要的。然后现在的结果还没达到满意,拜仁被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打败了以2-4的比分,之前跟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成功拿到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但是对罗本来说,新教练的到来在一开始如此这样,因为球员们对何塞普的人生还在适应,还有从那位西班牙教练收到了很多知识。“每个新教练有着新事物,然后何塞普试教我们很多厉害的事情,”罗本说。“他是一个超级厉害的教练而我们很开心和骄傲,因为他现在在教我们而我们从他那边受很多益,”继续说。

“他是一个让巴塞罗那在比赛当中有出色得表现,还有让梅西现在更加厉害。你们必须从他那边学到一个东西。我平常被出色教练教过,但是我每天都从他学习。在他的眼里,我算是个好的球员。我觉得他充满信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