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马里奥戈麦斯的爱

是什么让马里奥戈麦斯终于决定加盟佛罗伦萨?他叫拉中提琴提出一个有吸引力的和有趣的游戏,让他爱上。他们的游戏爵士让人感到幸福和快乐,非常有趣,所以不是很奇观如果马里奥被吸引了。

经过四个赛季与拜仁慕尼黑,戈麦斯正式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在巴伐利亚俱乐部同意一个为期四年的合同,1600万欧元的标签。戈麦斯有望飞到佛罗伦萨本周末敲定他的举动。佛罗伦萨也成功地击败那不勒斯在追捕一名前锋的西班牙血统。

虽然下赛季的紫只在欧洲联赛竞争 - 而在欧洲冠军联赛贝尼特斯执教那不勒斯 - 但马里奥戈麦斯更多的乐趣选择在佛罗伦萨踢球,因为蒙特拉的身边,它有一个有趣的打法。此外,佛罗伦萨戈麦斯希望在一线队,在随后的一个赛季,拜仁没有获得的东西失去了曼祖季奇。

“我的情绪混合起来,因为我留在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无法隐藏有一些回忆,”戈麦斯说。“我爱足球,更经常要玩底层的欲望去。与佛罗伦萨开始前一段时间,我立刻爱上爱他们非常雄心勃勃的项目,与我联系,”马里奥戈麦斯补充说。“我更喜欢意大利比西班牙和佛罗伦萨都让我印象深刻。中提琴玩娱乐足球,我不能等待上手,”尽职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