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费尔南多•阿隆索与他的性能

费尔南多•阿隆索F138底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法拉利车手提供的分数八从10图在一级方程式(F1)赛季他的表现。阿隆索是相当令人信服的表现用一场胜利在上海和加泰罗尼亚赛道。不仅如此,两届世界冠军在领奖台上也成功三次。与辉煌的成就,阿隆索在车手积分榜上位居第二。
阿隆索说,虽然药汁汽车队在马拉内罗,不是最快的赛道上,前迈凯轮车手和雷诺评估F138是一个非常完整的汽车。“我看到很不错的表现和我认为我们可以提供价值八,一个很好的点。我们不是最快的赛车,但是这是一个完整的汽车。因此,我感到非常满意,”阿隆索说。

“至于我的表现,我不会放弃的价值。我明明已经上升年初以来,让我们说,我们更完整,”西班牙选手继续说。经过九场比赛,法拉利不得不退而求其次排名当构造榜上共收集180点。意大利制造商仍然落后70分卫冕冠军红牛。阿隆索说:仍有时间来提高她的外表。“但是,仍然有时间来提高性能比赛由种族,我的经验,”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