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罗伯托马仙妮被开除

罗伯托马仙妮承认曼城,弗兰索里亚诺的CEO一起。他称这是一个数字,导致他失去工作,在阿提哈德体育场。马仙妮市对上赛季结束后,于5月13日被解雇。一些呼叫呈现标题作为触发失败,也有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保级球队,维冈竞技,由于嫌疑人。

不过,罗伯托马仙妮承认个人从来没有得到一个解释真相老东家。现在48岁的经理指责索里亚诺使排出的判断不存在一样,所以俱乐部终于决定解雇他的人。“对他说,我是在俱乐部太大的完全控制。一位经理和亲人的球迷到现在为止,”马仙妮说。

“他认为,一个人不知道什么人,谁应该来处理和上下文。“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作为有趣的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我们从来没有讲同一种语言,我不是在谈论意大利,西班牙语或英语,”他补充说。

进一步曼奇尼公开表示,他不知道世界足球索里亚诺的背景下,谁也担任主席的西班牙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加泰罗尼亚。“是真的过去巴塞罗那我认为他是从航空公司在足球,我已经13岁以来,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任何关于索里亚诺。“他来到英格兰与他的管理职责,我看他喜欢交谈,得到媒体的关注,”罗伯托马仙妮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