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杰拉德•德乌洛费乌正式地加盟了埃弗顿

罗伯特•马丁尼兹赞扬了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加盟埃弗顿的签署,并把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年轻前锋形容为“真钻石”。经过48个小时的紧张谈判之后,马丁尼兹终于正式得到了德乌洛费乌的签名。德乌洛费乌在太妃糖的状态是作为租借球员。

“杰拉德是西班牙足球里的一块真钻石,一名有了不起的足球天赋的球员。我很高兴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采取了与埃弗顿的措施。他是一个与很多成为真正球星的潜力的年轻人,埃弗顿家族对他是正确的环境来进步。古迪逊公园球场的温暖、耐心、理解是他在发挥其潜力中所需要的东西,”马丁尼兹说。

2003年,九岁的德乌洛费乌加入了巴塞罗那拉马西亚青训营。2010年,他在巴萨B队起步,一个月后当巴萨在西甲联赛对阵皇家马德里时,他招入了球队。当举行在土耳其的在U-20世界杯加强西班牙U20国家队时,德乌洛费乌越显示出了他的质量。虽然西班牙不得不在1/4决赛中被乌拉圭打败,但德乌洛费乌成为最常被欧洲俱乐部谈起的名字之一。

巴塞罗那很多次表示不会卖出德乌洛费乌的,但他们有了一个坚定的信念,就是认为他需要再提高其质量,以尽可能多地发挥,所以为租借进的球员转会到埃弗顿的选择被认为是发展他的职业生涯最好的方法。“我们了解很多在欧洲的其他顶级俱乐部对杰拉德感兴趣,所以他加盟我们是非常梦幻般的。我们在更衣室拥有的经验将帮助他发展,”马丁尼兹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