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铁托比拉诺瓦被迫离开巴萨

巴萨终于证实了铁托比拉诺瓦作为他们的一线队教练不再存在。巴萨主席,桑德罗罗塞尔说,比拉诺瓦将不得不接受强化治疗,他遭受咽喉癌,所以将有可能执教巴萨在2013/14赛季下。

比拉诺瓦,这是瓜迪奥拉作为教练在2012/13赛季前首次亮相的主要的继任。但他并没有完全陪球队,因为咽喉癌是第一个已知的由2011年年底。手术后,比拉诺瓦复苏,错过2013二月三月两个月。

“评估结果的例行检查后,本周铁托比拉诺瓦将病情和治疗,使得它不再能够继续他的职责,作为巴塞罗那的主教练,“罗塞尔也出席了巴萨一线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报告的足球ESPANA。“我问你要充分尊重铁托和他的家人的隐私,从现在开始,将传递什么。我也证实,将推出新副总裁何塞普•玛丽亚巴托梅乌和体育主管Zubizareta的的教练下周初“延续了49岁的男子。

虽然尚未确定,将填补这一空白的教练巴萨教练椅,已经猜测这些数字。事先准备好的2013/14赛季的巴萨助理教练,胡安FRANCESC费雷尔或通常称为乳癖,刚抵达俱乐部上个月的预测将是铁托的继任者比拉诺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