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马拉卡纳将准备时间

主席布拉特认为,一些场馆在巴西合会杯开始,将准。到止,在里约热拉卡体育设项目仍在行中,然球已被用来当意大利交手墨西哥在周日。


,布拉特表示,他并不担心在球完成的延也将被用在2014年世界杯。“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更坏的情况。是有工作仍有待完成,但一定会完成,”他。“我已在很多比中,画家仍然在球工作,一小生的第一,我并不奇怪的工作仍在行中。意味着的西并没有这样做,他完成它。

除了工作未完成的拉卡,在累西腓的大雨也令人怀域在Penambunco,西班牙和拉圭将起到后天星期日和大雨的天气预测将在未来两天内仍然生。布拉特,完全是没有运行平。“由于我参与了1978年,我眼目睹了很多这样问题,但随着比展,一切利。来看看期待将是相同的,

上一巴西体育部多·雷洛表示怒的候,球被称没有准好,这项工作仍在行,在候,单纯整的段。“体育已准,有两个测试赛是一个在一个安全,舒适,雷,当被什么体育依然像一个建筑目的成功。

“如果他在做什么有被称在您的国家重大建,那么坦率地,我可怜的人在你的国家。当被来自哪个国家,者回答:“我是一个巴西公民。合会杯比的除了准备马拉卡纳问题,也看到了尼日利国家分歧金支付的工行的可能性。不,国书长姆·瓦问题得到解决,非洲冠来巴西塔希提洛奥里藏特,下周一的第一赛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