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尤尔根•克洛普随着香川真司遗憾离开

多特蒙德教练,尤尔根·克洛普承认,香川真司离开去曼彻斯特联,他的心里留下悔恨。此外,香川在红魔队内有多大的作用。24岁的球员,在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停靠在梦剧场,但困难的是一个普通的球员。虽然日本球员进球6球,出场20次,在英超联赛中的事件。

对于初学者来说显然相当真棒记录发挥在俱乐部新确诊自己在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然而,不幸的是,欢聚在老特拉福德叶香川燃烧在心中克洛普。“香川是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和现在他在20分钟内与曼彻斯特联在左边发挥。我的心破了。事实上,我很伤心记住。真治最好的中场是一个例子,”克洛普说。

“他是一名攻击型中场,我见过一个高的射手本能。然而,对于大多数日本人,比多特蒙德更好地为曼彻斯特联踢球。”他继续说。多特蒙德主帅谁管理带来打入欧冠决赛以来的第一次,17上赛季前西格纳伊度纳公园哀悼香川出发,像以及当鹦鹉沙欣离开。

“我们在对方的怀抱哭了20分钟当他去。赛季前,鹦鹉沙欣离开去皇家马德里,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如果球员能够有点耐心,那么这支球队可能发展成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