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成功夺得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

随着拜仁慕尼黑,海因克斯设法得到他最好的一个赛季。赢得了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海因克斯有机会冠军宝座,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如果成功的高音,DFB-足协杯冠军。这一成功的教练,59日满68岁,这是笼罩在炒作,在马德里的兴趣传闻重新使用他的服务。毫不夸张,因为瓜迪奥拉开始积极应对慕尼黑下赛季将被转移海因克斯位置。

然而,海因克斯否认了这一消息。海因克斯说,当他作为一个教练的职业生涯将告一段落。“我将68岁,59日以后。 与玩耍和火车,15年来,我一直在足球和来的时间够了。马德里,没有谈判“海因克斯说。

海因克斯评论FC好莱坞的外观,昵称慕尼黑,在这个季节里显得威猛。今年我的团队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团队,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媒体关于我的未来的猜测,“前门兴沐恩程的小伙子巴赫进行。另外,沐恩程的小伙子巴赫出生的教练也说,他很惊讶的决定巴萨的战术,铁托比拉诺瓦,梅西谁没有失去在家慕尼黑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

“虽然我们已经清楚地发挥出色,但你必须知道,如果巴萨将别的东西,如果梅西发挥将是不同的东西,没有他,“海因克斯光。现在,海因克斯盯着欧洲冠军联赛决赛面对多特蒙德。除了介绍游戏将命名为所有德国的决赛,匹配有另一个主题举行,即明镜Klassik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