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以良好的感觉离开皇家马德里

何塞·穆里尼奥在将结束在皇家马德里的职业生涯时得到了不少批评。但是,他却觉得在皇马留下的美好的回忆比不好的更多。他也会不停地祝愿为皇马最好的。穆里尼奥被称为漠不关心与不管批评的人。因此,受到的各种蔑视没有令他感到不安。他以良好的感觉从皇马来到切尔西。

“在告别声明中,我感谢已支持我的公众而对那些不支持的我给予我的尊重。我为皇马希望最好的。我以良好的感觉离开。在生活中,仍然保持好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我会永远记住在联赛的纪录、与许多人梦幻般的关系、以及与同事在巴尔德比巴斯的回忆,”穆里尼奥说。

虽然已经叛逃到伦敦,穆里尼奥承诺将继续祈祷为皇家马德里的好。他也希望可以再来到马德里市,同他的新俱乐部切尔西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对阵皇马。穆里尼奥已经与切尔西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我将从伦敦希望皇马得到最好的。有一天,我会为欧洲冠军联赛来到皇马的,”穆里尼奥说。

这位葡萄牙主帅也确信皇家马德里在下赛季同新的主帅将更好的。“新来的主帅将遇到与我一个不同的情况。从心理方面来看,球队现在比对手更有韧性。此外,主席将引来两个好球员,”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