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路易斯•苏亚雷斯因英国媒体离开利物浦

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确定将很快转会皇家马德里。英国媒体对这位利物浦的前球员不好地对待使他想离开。利物浦曾经表示他们不会出售这位乌拉圭前锋。苏亚雷也曾经说他在红军很快乐。但是,表示不可能拒绝像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建议之后,最近苏亚雷开始创建紧张的局势。

还不止于此,最终这位西班牙球员也表示了他想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因为实在受不了英国媒体对他的轻蔑态度。苏亚雷斯觉得英国媒体对他所做的争议行为采取了太夸大的态度。得罪帕特里斯·埃弗拉的皮肤颜色之后,苏亚雷斯因咬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的手臂正日益成为了媒体的话题。

“由于我在英格兰迄今为止所历过的,这是正确的时间来更换环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我不知道我是否将留在这里,”说苏亚雷斯。“我想感谢俱乐部、利物浦球迷。但是,我最近几个星期在英格兰所收到的对待是非常严重的。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但他们发现媒体对到我的方式,”说这位阿贾克斯的前球员。据说,苏亚雷斯从红军转会皇家马德里只是时间问题。皇家马德里与红军只需要处理一些事情。皇家马德里为引来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预计将花40万英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