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韦恩•鲁尼在曼联的未来

曼联球星——韦恩•鲁尼的未来的猜测吸引了他的前队友——鲁德•范尼斯特鲁伊的注意。对这位来自荷兰的男人来说,鲁尼只有两种选择:仍然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还是去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

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正是宣布退位之前,鲁尼曾经要求被出售。但是,这位喜欢吃口香糖的主教练拒绝了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的要求。目前,关于鲁尼的论战就在红魔的新教练大卫•莫耶斯的手里了。但是,范尼斯特鲁伊确信决定是在这位27岁的球员的身上。

“这件事是他觉得的是什么的问题。假如他仍然致力于俱乐部,我认为他将仍然留在那里。如果没有,那么我认为他没有前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但是,一切都取决于他。我认为如果他留下来,支持者都会很高兴,但是这一切都取决于他的承诺。如果他完全(致力),大家一定会爱他。如果没有,他更好转会,”这位在2006年从曼联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球员说。

其他前红魔球员亨宁•伯格也表示了与范尼斯特鲁伊类似的想法。最终的决定是在鲁尼的手中,但伯格希望曼联不能只是等着接受决定。“一切都取决于韦恩•鲁尼。如果他是百分之百承诺并想发挥,那么这就是他应该做的。他拥有了人才和质量来为这个俱乐部发挥重要的作用,” 伯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