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会离开如果皇马不再需要他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承认他将会耐心等待并尝试赢得皇家马德里的首门将的位置。不过,如果真的不再需要,他准备离开无引发争议。卡西利亚斯开始失去了在马德里的主要位置自从在一月份受伤了。卡西利亚斯恢复之后,穆里尼奥当时还执教皇马更委托门将的位置给迭戈.洛佩斯谁表现得确实很出色。

这件事然后引发了争议和“骚动” 在伯纳乌。穆里尼阿奥被认为不尊重卡西利亚斯谁是俱乐部的图标和队长,而卡西利亚斯承认他并不有意要引起问题。伊戈尔.卡西利亚斯的情况然后被说也影响了穆里尼奥辞职的决定。这教练谁在皇马工作三年给了三个冠军终于回到了切尔西。

“我试着恢复从伤病中和别人说了各种关于我的事情。如果这发生当我20岁时,我将会认为这是一个问题。但是现在我是队长,”卡西利亚斯说道。“我从来不想要有问题。我已经学了耐心自从我还小的时候,我知道如果我必须等待并尝试得到位置在团队。我想要的只是帮助俱乐部,所以他们能够赢得第10欧洲冠军和所有他们能赢得奖杯,”这32岁门将继续说。

“迭戈.洛佩斯是个优秀的人和是个很棒的门将。他非常出色并他值得继续发挥。他已经经历了非常精彩的赛季。我不想成为打扰或对团队造成不利的人。如果有一天我被告诉必须离开俱乐部,我将离开以无争议,”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坚决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