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布雷诺将很快加盟拜仁慕尼黑

巴西足球运动员布雷诺现在关押在监狱。良好的行为,他可以被称为获得豁免,所以,可能只是上踢足球。7月4日,2012年和今年23岁的中后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及九个月被判有罪后在慕尼黑烧自己的房子。燃烧本身发生在2011年9月中旬。

据称,布雷诺在家里放火,因为它已经被沮丧,从他的膝伤恢复时间的延长。所以到现在他还是坐牢。尽管现在显然还没有住他的刑期,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是乖巧而在监狱里,他被授予了豁免从监狱。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他很快都可以回到家,也可以尽快回到比赛场。

“我们仍然在评估的过程中,讨论与移民办公室,司法机构和律师,说:”迈克尔•施通普夫作为监狱长慕尼黑足球运动员居住的头。如果豁免是理所当然的,他每天都可以离开监狱,然后与足球俱乐部的做法,在约定的时间才最终回到监狱。他真的锻炼的非常认真,也许他已经想念可以跟别人一起在足球赛场玩儿。

施通普夫称,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把它带回拜仁足球运动员,他曾在2008-2012年期间辩护。“我们是在与俱乐部联系。目前整个会话完成后,我们将看到是否有物化拜仁布雷诺俱乐部的未来,”施通普夫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