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给曼城带来运气

曼城似乎在近期内将很快得到另一个运气。使用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作为主教练的服务的决定看得出来是一个正确的步骤,因为明星球员开始显示接近伊蒂哈德球场的迹象。埃迪森•卡瓦尼曾经表示过他很高兴如果可以同何塞•穆里尼奥或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发挥。

但是,由于当时佩莱格里尼仍然没有俱乐部,这位来自乌拉圭的球员就越有可能转会到切尔西。目前,情况就不同了。佩莱格里尼正式地表示他将成为曼城新的主帅。此外,卡瓦尼的母亲曾表示,他的儿子将不会穿切尔西的制服。

如果卡瓦尼还考虑皇家马德里和曼城,另一名球员肯定将加盟市民如果他们愿为这位球员花更多的基金。伊斯科是个年轻球员,吸引了许多欧洲大俱乐部的兴趣。他已经表示了他想加盟市民的愿望。

“佩莱格里尼是我在足球世界中的父亲。所以,我当然考虑为曼城发挥的可能性。我期待它,”这位21岁的球员说。当佩莱格里尼还作为马拉加主帅时,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伊斯科成长迅速。对使用伊斯科的服务感兴趣的俱乐部必须出资至少3000万英镑。这大量金钱是必须满足的最低要求,以激活伊斯科与马拉加的合约中的买断条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